首页 > 业务公告

2022年消防设施检测招标公告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5-27

2022年消防设施检测招标公告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就2022年消防设施检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请资格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及要求 :

1.1维修内容

按照《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 XF503-2004》所规定的检测范围、检测内容、检测方法等技术要求对建筑消防设施进行检测。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1.2招标要求

(一) 消防服务检测单位需按照《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GA503- 2004》等相关专业规范、标准的技术要求进行消防检测。

(二) 消防服务检测单位出具的检测报告必须合法、合规,符合消防救援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

(三)消防服务检测单位需抽检的消防设施内容及占比不局限于行业规范所要求的内容及占比,实际抽检的内容及占比需根据我方的实际需求进行。

(四)消防服务检测单位所检测出的现场问题,以书面形式反馈于我方,预留我方30天整改时间,整改后再次进行检测。

(五)检测单位于检测前提供相应的单位及人员资质证书,并按照我方的要求进行相关安全教育合格后方可入厂实施检测

 1.3其它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2.资金来源

公司自筹

 3.投标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经营范围包含建筑消防设施检测相关内容;公司经营符合《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的相关规范要求;

   (2)具有至少1名消防工程师担任我公司维保项目经理,对维保项目质量负责;(提供证明材料)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6月6日每天9:00-11:30,13:00-16:00。

    5.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同开标地点。

    7.开标时间:2022年6月7日上午9时30分。

    8.开标地点: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电解一厂区办公楼。

    9.获取招标文件地址:

    地 址: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岗子村

    联系人:赵成龙

    邮 编:730089

    E-mail: @qq.com

    电  话:0931-6293320

    传  真:0931-6293238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