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1-05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司获评“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这是目前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的最高荣誉。

企业信用等级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信用形象的重要标志。信用等级评价是企业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更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的宝贵无形资产。

2023年,在公司的安排部署下,综合管理部牵头,会同西北区域法律中心、机关各职能部室、中心收集了公司基本信息、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信用管理、质量状况、安全环保状况及社会信用等相关资料。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委员会对企业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经过初审、调查核实、专家评价、登报公示后颁发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此次获得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评价,是国家权威机构对公司经营状况、信用记录、质量状况、社会责任能力及履约能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是公司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体现,对公司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改善经营环境和实现长期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