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中铝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指导机修一厂维修作业区党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12-22

12月15日,机修一厂维修作业党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学思想,主动作为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中铝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现场指导。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支部党员领学制度要求,两位优秀党员分别领学了《为什么说“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支部为12月份入党的三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在“政治生日”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追忆往昔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感悟和收获进行发言;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督导组对机修一厂维修作业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层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理解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作为主线,引导基层党员更好的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提出破解生产难题的真招实招;三是要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加强宣传引导和督促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成效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