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卯志强到电解二厂指导工作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12-15

12月12日,公司总经理卯志强到电解二厂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毛文军,电解二厂领导班子、各作业区主管参加。

卯志强在现场全面了解了电解二厂近期安全生产和设备运行情况,对电解安全平稳生产、设备平稳运行,环保设施平稳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对今年电解二厂完成的各项改进技术的应用给出了高度评价,对2024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出了要求。

卯志强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提高认识,持续不断的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二是各级管理人员要沉到底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和制定整治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职工的安全作业环境;三是要吸取事故教训,结合实际生产,举一反三,制定好不同岗位不同作业的安全防范措施;四是要严格开展五标一控,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抓操作质量,紧盯单槽差异优化技术条件,逐步消除车间与车间、工区与工区、衡班与衡班以及单槽之间的差异,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五是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全力保障环保设施的平稳运行,杜绝无组织排放。

座谈会上,卯志强强调,要做好年底的各项收口工作,做好总结工作。要根据实际生产需求归纳整理2024年要解决的问题项、采取措施、计划完成时间,切实优化生产指标,降低职工劳动强度,为完成2024年各项生产指标任务做好前提保障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