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牵头召开中铝股份电解铝业务单元240kA及以下电解工序对标交流会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12-06

    为进一步深化电解铝业务单元分工序对标,提升分工序对标实际效果,按照中铝股份电解铝业务单元分工序对标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公司牵头组织的中铝股份电解铝业务单元240kA及以下电解工序对标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铝股份生产质量管理部,各企业工序对标小组成员参会,对标小组组长、兰州铝业副总经理毛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兰州铝业、连城分公司、青海分公司、遵义铝业等4家企业分享了240KA及以下电解工序管理和操作方面好的做法。中铝股份生产质量管理部进行点评和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抓好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全要素分析短板指标,通过能力素质、装备设备、原料质量、操作方法等方面,找准短板问题点,精准施测,系统性地提升和改善短板,要积极应用精益生产、运营转型和全面质量管理的科学方法抓好技术攻关,不断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提高大家的能力和水平;要善于总结,做好月度总结,通过总结进一步增强信心,各企业和对标组要建立对标档案,对典型经验要认真总结提炼,形成单点教程,加强宣传,在全公司推广。

    下一步,240KA及以下电解工序对标组将结合此次对标讨论会上的内容汇总形成对标改善问题清单和亮点工作清单,围绕措施清单按月跟踪执行情况,定期召开专题讨论会议,努力通过对标实现各企业电解指标改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