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2023年中基层管理技术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11-13

11月9日,为期三天的公司2023年中基层管理技术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在公司三楼多功能厅开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公司本部中基层领导人员、技术人员、优秀年轻干部共计140名参加了开班式。

柴永成指出,本次培训是在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战时状态和极限思维全力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冲刺的关键时期举办的,具有重要意义。

柴永成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事关公司发展大局和工作全局。公司广大管理技术人员要牢固树立学习则强、学习则胜的理念,把学习作为自身进步的阶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快知识更新,完善知识体系,开拓眼界视野,在培训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攻坚克难的能力,通过培训达到业务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方法上有新思路、解决实际问题上有新突破的目的,以学习的进步推进工作的高效完成和公司事业的更大发展。

柴永成强调,今年以来,公司保持了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局面,但面临的形势任务依然艰巨复杂。揽得瓷器活,须有金刚钻。广大管理技术干部要通过持续学习培训,进一步认识和把握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各种困难挑战,明确自身工作的定位和努力方向,带头提高履职本领,加快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加快提高六种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在组织满产高产优产、精准实施成本管控、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上加力奋斗,在深化和丰富高效运营百万吨电解铝基地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上不断破题,在推动绿色低碳低成本数智化转型方面持续发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兰铝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柴永成强调,本次管理技术人员培训内容涵盖全面成本管理、赋能创新、现场安全管理、国学思辩等方面,课程设置科学,符合企业管理培训需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集中对大家进行系统性培训实属不易,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利用好难得的学习时间,专心致志、心无旁骛,聚焦学习内容,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转变思维中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在理论学习中推动能力本领再提升,在善学善思中推动工作作风再锤炼,尽快成长为懂理论、知形势、会管理、善创新的复合型干部。要在增强自觉、融会贯通、学用结合、统筹兼顾上下功夫,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严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学习状态,获得更多的培训收获和成果。要坚持以个人学习带动团队学习,激发团队的学习兴趣与动力,打造一支学习能力强劲的人才队伍,更好地适应企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带来的新要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