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柴永成到甘肃华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11-10

     11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到甘肃华鹭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财务总监陶甫伦,甘肃华鹭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柴永成深入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了维修改造项目进展,了解了罐式炉生产情况和煅后焦各项指标,实地查看了焙烧炉室状况,并对焙烧炉潜水隐患治理工程设计原理、施工过程及实施效果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甘肃华鹭复产方案、复产资金需求及效益测算等方面情况的详细汇报后,柴永成指出,肃华鹭管理体制变化后,干部职工要增强信心,尽管目前面临巨大困难,多方面压力很大,但要有效有力的开展工作,共同努力推动企业向好发展

柴永成要求,一是要把生产管理和经营工作协同起来,投入更多精力全方位系统谋划生产经营工作,认真抓好细节管控和库存管理,迅速补齐经营工作短板,以适应完全市场化企业的需要。二是进一步完善复产方案,细化资金需求,测算效益情况,提前寻求目标市场,确定目标客户,定期沟通情况,及时反馈信息,努力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三是提高煅后焦产量,公司本部、连城分公司要相应增加内供煅后焦采购量,帮助甘肃华鹭降低成本,同时在天然气、用电价格上积极寻求突破,以降低生产成本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