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兰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到公司调研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11-10

11月9日,兰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到公司调研。

当日上午,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的陪同下,刘建勋一行先后到公司展览厅、扁锭事业部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公司工艺流程、产值产能、生产规模、经营发展等情况。

刘建勋对公司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兰州铝业作为甘肃省的大型骨干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兰州铝业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新一轮战略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助力地方工业经济稳健发展。

刘建勋强调,兰州铝业要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以科技促进产业提升。要把安全发展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做好稳产满产各项工作,确保取得良好经营业绩,努力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