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兰州市副市长姜晓东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5-17

5月16日,兰州市副市长姜晓东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兰州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工信局、红古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公司领导柴永成、张生凯、毛文军参加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介绍了公司2023年1-4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公司目前项目推进面临的难点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

姜晓东一行先后到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场地、自备电厂煤场封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推进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协调解决。

姜晓东强调,兰州铝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做强做大做优绿色铝产业,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兰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兰州铝业发展,为兰州铝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