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兰州铝业党委为中铝股份连城分公司生产一线“送清凉”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4

    有一种“炙烤”叫坚守,有一种关怀叫“送清凉”。622日,兰州铝业党委班子成员柴永成、卯志强、谢叶明、张学渊一行到中铝股份连城分公司生产一线送清凉,将一件件清凉饮品交到了电解一线员工手中。同时深入了解了分公司复产项目推进、存量系统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为分公司复产项目擂战鼓、聚合力。

    兰州铝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强调,高温酷暑季节已经到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各单位实际,拿出切实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常态化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工作,为职工提供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和休息场所,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提供防暑降温饮品、药品,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性中暑事件,降低高温作业对职工身体健康的危害,切实保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

    一枝一叶总关情。在现场,“大家辛苦啦”“注意防暑降温”“适当调整一下工作时间”……领导们不断地嘘寒问暖,在详细了解车间安全生产情况后,叮嘱职工要注意夏季生产安全、身体安全,叮嘱管理人员合理安排和调整工作时间,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提高服务职工、服务生产的意识和质量,切实让奋战一线的职工们无后顾之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