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安俊堂一行来公司调研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0

    6月8日,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法学院院长安俊堂,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张雅宁一行来公司调研,围绕法治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财务总监陶甫伦,中铝集团西北区域法律中心总法律顾问薄海深陪同调研。

    安俊堂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览室、400kA电解生产系列和扁锭生产现场。陶甫伦代表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行业特征及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薄海深对中铝集团法律管理体系和西北区域法律中心的建设、运行模式、专业化团队培养等重点工作以及公司法治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安俊堂对中铝集团法治管理体系建设和兰州铝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现场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兰州铝业立足实际、放眼竞争大环境,通过强化管理、科技创新多方面的努力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在经营中强化法治与合规管理工作,提升应对和化解经营风险的能力,高度视和培养法律专业人才。下一步将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法学专业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双方将展开包括“支部共建、研究生实务指导、重大复杂法律案例及课题研究、模拟法庭教程”等一系列共建活动,共同培养卓越的应用型法律专业人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