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23

     5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理论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室及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并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解读。

柴永成强调,针对会议学习内容,公司各直属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召开学习宣贯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找好发力点,实现生产经营稳中有进。

柴永成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复杂形势,党中央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主体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切实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