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红古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正明一行来公司调研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9

    4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与来公司调研的红古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正明,就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座谈。公司副总经理毛文军,红古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司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柴永成对肖正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红古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兰铝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公司近期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工作,节能降耗措施,以及后期新能源项目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加大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影响着企业的经营效益,加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影响。希望红古区委、区政府给予支持,特别是在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后期发展新能源项目方面,帮助企业充分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企业持续提升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肖正明指出,兰州铝业是红古区的龙头企业,要积极克服当前遇到的不利因素,抢抓市场机遇、勇于创新,瞄准产业发展前沿,加快绿色科技技术攻关,扎实推进新项目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他要求,红古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联系企业,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破除瓶颈制约,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为红古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