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红古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晓冬一行来公司调研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4

    4月20日,红古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晓冬一行来公司就公司武装部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谢叶明,生产运行部经理李臻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公司武装民兵连部,听取了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状况和武装民兵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

谢叶明代表公司对红古区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武装民兵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武装民兵建设工作,将以加强民兵组织、训练为主线,突出应急分队建设和防汛、防火、救援维稳训练演练,不断提高机动应急安保备勤能力,建成一支能拉的出、用得上、顶得住的正规化民兵队伍,切实履行好党管武装的制度机制。

王晓冬代表区武装部对公司在武装民兵建设工作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基层武装力量是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队伍,兰州铝业作为中央驻甘的大型国有企业,基础武装工作非常好,要充分利用这些优势,锻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队伍,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