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柴永成到连城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1

4月7日,兰州铝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到连城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在连城分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阴极浇铸、导杆加工焊接、炭素组装和500kA电解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 500kA复产项目进度、各工序质量、设备安装及安全管理等情况。

柴永成高度肯定了连城分公司近期500kA复产的各项工作,希望连城分公司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500kA复产启动工作。

调研中,柴永成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协同配合,做好人员管理,严把质量关,确保复产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把500kA复产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柴永成还对现场人员配备、职工状态、施工组织、安全质量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