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积极推进管理整合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1

根据推进管理整合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的整体部署,在前期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工作圆满完成后,于3月23日起,基层管理(技术)人员竞聘全面开启。

基层管理(技术)人员是公司各业务单元的骨干力量,为建立更加科学规范的基层管理(技术)人员制度,形成有效管用、简便易行、有利于优秀年轻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推进基层管理(技术)队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打造高素质基层管理(技术)人员队伍,竞聘以“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为贤”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为原则,按照个人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选定评委组成员、竞聘答辩及核算评分成绩、考察、讨论决定、任前公示、发文任职的程序开展。

据了解,此次竞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七个部室、三个中心共50个岗位的竞聘,现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岗位选拔工作;同时第二阶段八个生产单位共45个岗位的竞聘工作正在进行。

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部分竞聘者因居住小区封控管理,无法到现场参加竞聘。在质量计量检验中心(科技信息部)的技术支持下,竞聘现场安装了远程联络程序,保障了远程网络竞聘者与现场竞聘者同步参加竞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