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白银市副市长刘长发一行来公司走访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26

11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柴永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叶明,与来访的白银市副市长刘长发一行,就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赢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柴永成对刘长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特别是对白银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甘肃华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现阶段公司遇到的发展瓶颈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白银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公司支持和帮助,双方积极沟通交流,开展深度合作,谋划共赢项目,共同努力盘活企业闲置资产,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促进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刘长发对公司近年来实施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目前企业正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主动与企业对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企业共成长同分忧,尽全力支持企业的投资与发展,帮助企业在解决困难和突破瓶颈方面做出成效。他同时表示,地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产业升级,推动企业的长远发展,争取为白银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白银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有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