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中铝事业

来源: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3

中铝事业

企业愿景

是对企业为之奋斗的理想、抱负和蓝图的描述与勾画。

我们的愿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全球竞争力:外在表现为业务利润增长快、市场拓展空间广、人才技术储备足、行业引领作用大、企业品牌形象好;内涵体现在科学管理能力强、技术创新能力强、资源控制能力强、国际经营能力强、市场竞争能力强。

世界一流企业:具有全球领先的产业规模和稳定的增长潜力,积极参与全球重要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合作,体制和机制的先进性,技术和人才的拥有量,产品、服务和成本的竞争力,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的影响力都达到世界一流企业水平。

企业使命

是企业存在的意义、价值和根本目的。

我们的使命:回报股东 成就员工 惠泽客户 造福社会 珍爱环境

回报股东

成就员工

惠泽客户

造福社会

珍爱环境

关爱员工,为员工创造充分施展才能的平台,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和成长发展的机会,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共享改革和发展成果。

文化氛围

指在企业工作氛围中,体现企业所推崇的特定传统、习惯及行为方式的精神格调。

我们的文化氛围:阳光 坦诚 简单 包容

阳光

坦诚

简单

包容

胸怀坦荡,开诚布公,营造敢讲真话、直面问题的氛围,用坦诚的态度面对、处理问题,不回避、不推诿

品牌形象

指外界对企业各种标志和行为的总体印象。

我们的企业品牌形象:责任中铝 诚信中铝 生态中铝 平安中铝 和谐中铝

责任中铝

诚信中铝

生态中铝

平安中铝

和谐中铝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